PCPOP首页   /    GPS频道   /    评测
电力一路随行 智米车载逆变器开箱图赏
1/10
米家车载逆变器刚刚发布不久,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也推出了一款车载逆变器产品,售价229元。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10
外包装是小米系产品一贯的风格,简单明了。
3/10
包装背面显示智米车载逆变器的尺寸是120×75×41mm,净重345g。
4/10
智米车载逆变器延续了小米系产品一向的简约设计风格,做工精致,外壳为阻燃PC/ABS材料,上面有轻微的磨砂质感,在车内长时间使用和暴晒的情况下不会轻易发黄。
5/10
与杯状设计的米家车载逆变器不同的是,长方体设计的智米车载逆变器使用灵活,大概60cm的电源线使它在车内的摆放位置相对随意一些。
6/10
性能方面,智米车载逆变器提供12V转220V共100W的电力输出,提供一个国标五孔插口,像笔记本电脑、小功率的车载冰箱等设备都能在车上放心使用,虽然只配备了一个USB接口,但它支持QC3.0/2.0快充,这一点还是比较重要的,毕竟现在大部分手机都已经支持快充。AC插孔和USB接口间距相对来说比较大,同时使用不会相互干扰。
7/10
底部为具体的参数信息,靠近插孔的两个脚垫还有防滑的作用。
8/10
智米车载逆变器尤其注重细节设计,比如侧面的“凹槽”,握持手感更好,便于双手配合插拔数据线或电源线。
9/10
点烟器插头应该是与外壳一致的PC/ABS材料,上面还有便于插拔的人性化设计。
10/10
在看不见的内部,智米车载逆变器拥有欠压保护、过压保护、短路保护、过流保护、过载保护和过温保护共6重防护,另外它还会智能探测内部温度,自动调整风扇转速保证散热的效率。
智米车载逆变器在有品平台销售,有品是小米旗下的精品电商平台,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过去看看。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