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这可能是最漂亮的刘海屏手机 华为nova 3e开箱图赏
1/11
3月20日,华为在长沙发布了华为nova 3e手机。
2/11
这是华为nova系列的最新产品,依旧是以“高颜值,爱自拍”为slogan,主打年轻人群。
3/11
正面,华为nova 3e采用了一块5.8英寸的刘海屏,19:9的屏幕比例,屏占比更高。
4/11
背面则是采用了玻璃机身设计,加上特殊的镀膜工艺,在光线下非常漂亮。
5/11
屏幕上方和左右两侧的边框都收窄了很多,让屏占比更高。
6/11
屏幕下方则是“HUAWEI”的logo
7/11
华为nova 3e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拍照效果十分给力。
8/11
两颗镜头竖排放置,除了高画质之外,还支持非常不错的背景虚化效果。
9/11
不仅摄像头竖排放置,背面的logo和摄像头参数也顺着摄像头竖排放置。
10/11
除了后置摄像头的超高画质,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自拍水平那是相当给力
11/11
内置3000mAh大电池,并且支持最高9V/2A的快速充电。售价方面,华为nova 3e的4GB+64GB版本售价1999元,4GB+128GB版本售价2199元,3月20日18:08开始预售,3月27日开售。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