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索大法还是那个索大法 索尼Xperia XZ2现场实拍图赏
1/11
4月17日,索尼移动在北京751D·PARK召开发布会,正式在国内发布了索尼Xperia XZ2手机,售价5999元。
2/11
索尼Xperia XZ2是索尼首款全面屏设计的手机,采用了5.7英寸的18:9全面屏。
3/11
机身下方是经典的Sony标志,正面的上下两端都放置了扬声器,音质效果更佳出色。
4/11
正面上方则是听筒,传感器,以及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5/11
这一次索尼Xperia XZ2的背面采用了3D玻璃设计,更贴合手的形状。
6/11
后置摄像头像素达到19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 HDR的录制和960帧的慢动作录制。同时,摄像头下方是后置的指纹识别模块,与之前的侧边指纹有所不同。
7/11
背面下方则是“Xperia”的logo。
8/11
卡槽被放置在机身顶部,依旧是不支持热插拔。
9/11
这一次索尼还展示了Xperia XZ2 Premium,这是昨天公布的新手机,采用5.8英寸16:9的4K分辨率屏幕,后置双摄,设计风格与Xperia XZ2基本相同。
10/11
除了Xperia XZ2之外,索尼还展示了最新发布的Xperia Ear Duo分体式骨传导蓝牙耳机。
11/11
Xperia Ear Duo采用分体式设计,与降噪豆不同的是,这款耳机采用骨传导,能听到音乐也能听到外接的声音。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