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极光变色设计怎么看都很美 荣耀10手机双色实拍图赏
1/12
4月19日下午,荣耀在上海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荣耀10手机,而这款手机在各个方面也都有着相当不错的产品亮点,尤其是外观配色方面也是非常的炫彩夺目,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荣耀10手机究竟如何诠释潮流美学。
本文编辑:白沛然
图片: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12
荣耀10 背部的炫彩设计,在不同的角度下会有不同的光泽。
3/12
荣耀10 背部的炫彩设计,在不同的角度下会有不同的光泽。
4/12
荣耀10 背部的炫彩设计,在不同的角度下会有不同的光泽。
5/12
顶部的刘海区域也是可以进行隐藏。
6/12
全面屏的设计确实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7/12
底部是一个隐形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按钮,由于识别模组隐藏在玻璃盖板下方,所以外层的玻璃也是一个完整的整体,并没有割裂感。
8/12
顶部刘海区域
9/12
底部边框
10/12
背部的玻璃可以很明显的看出颜色的变化。
11/12
摄像头方面为2400W+1800W的组合,光圈为F/1.8,支持AI相机功能。
12/12
总体来看,荣耀10从外观设计到硬件性能和软件功能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还是十分值得购买的。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