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异常生猛的次世代旗舰手机 坚果R1开箱图赏
1/15
5月15日,备受瞩目的锤子科技鸟巢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会上发布的就是全新的旗舰手机——坚果R1。
2/15
在发布会上,罗永浩表示,今后锤子科技推出的产品都将以坚果命名,在这次发布会上发布的就是坚果R1和坚果TNT工作站。
3/15
在外观上,依旧是延续了锤子手机一贯的优秀设计,正面采用了6.17英寸的18.7:9的异形全面屏。
4/15
顶部美人尖的设计让屏占比更大,“美人尖”中是前置摄像头,隐藏式的听筒与之前的坚果Pro 2设计类似。
5/15
机身底部留有一条“窄下巴”,目测在尺寸上比坚果Pro 2还要窄一些,整体的观感上也比较出色。
6/15
背面采用3D玻璃机身,整体的厚度比坚果Pro 2略薄一些,手感上应该会更出色
7/15
指纹识别部分,用了之前备受好评的logo和指纹识别二合一的设计,在美观的基础上实现了指纹的功能
8/15
后置 1200 万+2000 万双摄,索尼 IMX363 传感器,支持四轴光学防抖。
9/15
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在暗光环境下可以四个像素点合成一个,输出质量更高的自拍照片。
10/15
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并且有最高8GB RAM以及1TB的ROM,这也是目前唯一一款拥有1TB容量的手机。
11/15
中框采用了铝合金材质,黑色的版本在中矿商有一条细红线的设计,白色版本则为了美观而取消了细线。
12/15
底部是听筒,扬声器以及Type-C的数据接口,取消了3.5mm耳机接孔。
13/15
机身顶部有两个降噪麦克风,能够实现AI降噪,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下也能通话十分清楚。
14/15
机身的右边则是从坚果Pro开始的多功能快捷键,能够快速呼出 闪念胶囊,同时与电源键和音量键协作,还可以实现快捷操作。
15/15
售价方面,坚果R16+64GB版3499元,6+128GB版3999元,8+128GB版4499元,8+1T版8848元。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