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经典再升级!HyperX Cloud Flight天箭无线耳机开箱
1/13
熟悉电竞耳机的朋友都知道 HyperX 这个神奇的存在,虽然主业不是耳机产品,但是 HyperX 的电竞耳机被大多数职业电竞选手选择,FPS 游戏选手对其尤其青睐。而今,HyperX Cloud Flight天箭无线耳机也来到了我们身边,下面带来开箱图赏,详细评测将在近日奉上。
2/13
HyperX Cloud Flight天箭无线耳机的外观与 HyperX 以往的电竞耳机区别不大,依然是红黑的电竞配色,无线设计给它带来了更为简约通透的外观。
3/13
耳机左右两侧都有 HYPERX 的标识,可发出红色灯光,表面采用类肤材质,手感非常舒适。
4/13
耳罩四周是常见的皮革材质,手感非常柔软。
5/13
左耳部分集成了麦克风插孔、Micro USB 充电接口、3.5mm 耳机接口以及开关按键。
6/13
左耳上还有配有硕大的麦克风静音按键,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快速地切换使用状态。
7/13
另一侧的设计就非常简单了,只有音量调节的滚轮。
8/13
耳机顶部同样有海绵设计,让头部的免受压迫,同样的皮革材质手感舒适。
9/13
耳机顶端外侧的 HYPERX 标识。
10/13
耳机的长度采用可调节设计,让每一个人都可以舒适地使用。
11/13
标配的可拆卸麦克风。
12/13
2.4GHz 接收器,可以带来更稳定的音频传输。
13/13
机内还附带了一根 Micro USB 充电线和 3.5mm 音频连接线。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