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出色的手感让人爱不释手 全速旗舰一加6开箱图赏
1/12
5月17日,一加在北京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手机——一加6,这款手机依旧是延续了一加“不将就”的风格,在外观设计,手感以及性能方面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2/12
包装上,一加6的包装盒与之前的几代产品基本相同,白色的包装非常简洁,一个大大的“6”和一加的logo。
3/12
包装内也是一如既往的红白的颜色搭配,红色的电源线搭配白色的Dash闪充头,这次的充电头与以往的形状不太一样,更加扁平一些。
4/12
机身正面是一块6.28英寸的异形显示屏,依旧是采用的Optic AMOLED 屏幕,19:9的屏幕比例,显示范围更大。
5/12
顶部是比较流行的刘海屏设计,听筒,摄像头,传感器分别排列在刘海儿里。
6/12
底部的边框相比前代的一加5T也有所收窄,屏幕圆角与机身基本一致,看起来会更舒服
7/12
机身背面采用3D弧面玻璃设计,而且采用了6层的涂层工艺,似的整机的手感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8/12
指纹识别放置在机身背部居中的位置,上边则是1600万+2000万的双摄像头配置。
9/12
搭载骁龙845旗舰芯片,性能提升了30%%,配合最高8GB RAM+256GB ROM,性能可以说是目前安卓中最顶级的了。
10/12
与手机同时发布的还有一加云耳蓝牙耳机,采用入耳式的设计,续航时间可以达到8个小时。
11/12
机身侧面依旧是有三段式的静音开关,不过这次一加6上这个开关放置在了机身的右侧,这与此前的设计不太相同。
12/12
底部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同时Type-C的接口也支持数字音频的输出,对于耳机的发烧友来说算是个福利了。同时支持LDAC和aptX蓝牙传输协议,蓝牙耳机的音质也可以得到保障。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