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铝镁合金打造 华硕商务本 ASUSPRO PU404 图赏
1/14
华硕旗下受关注最多的笔记本电脑要属玩家国度(ROG)系列的游戏本,但实际上华硕不仅在游戏笔记本领域有所作为,在商用笔记本领域也在努力打磨着产品。今日出镜的 ASUSPRO PU404 正是一款来自华硕的商用笔记本电脑。
配置一览:酷睿 i7-8550U 处理器、MX 130显卡、8GB DDR4 2400内存、512GB PCIe 固态硬盘搭配 500GB机械硬盘。1920×1080分辨率14英寸IPS屏幕。
2/14
A面简洁而素雅。高雅的灰色表面,营造出专业十足的印象。
3/14
如今连一些游戏本都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PU404身为轻薄商务本自然也不甘落后,它的正面边框仅为7mm,机身大小接近一些13.3英寸的笔记本。
4/14
720P摄像头与摄像头指示灯位于屏幕正上方,阵列麦克风分列两侧。
5/14
素雅的 ASUSPRO 标识,宣示了PU404的商务属性。
6/14
C面十分简洁,尽管身材小巧,但 ASUSPRO PU404 仍配备全尺寸键盘。
7/14
键盘支持三档亮度调节的白色背光,方便夜间使用,背光可以通过 Fn + 快捷键快速调节。
8/14
触控板大小合适,指纹识别区域位于触控板右侧偏上位置。
9/14
平整的D面,四个脚垫有助于保护机身,三排螺丝显而易见,拆机方便。
10/14
为了适应快节奏的办公,轻巧的机身是必须的。华硕 ASUSPRO PU404使用铝镁合金打造,轻薄而不失坚固,机身厚度仅有18.5mm。
11/14
最大开合角度可达180°,能满足商务办公中的各种使用场景。
12/14
机身右侧配备了一个USB 3.0接口和一个存储卡读卡器。
13/14
机身左侧从左到右依次是直流电源输入插孔、USB Type-C 接口、HDMI 接口、支持快充的USB 3.0接口和一个耳机/麦克风一体式插孔。
14/14
为了应对商务人士可能使用到的VGA接口以及RJ-45网络接口,华硕PU404笔记本还附带了一个USB Type-C 转 VGA 视频接口转换器一个USB Type-A 转 RJ-45网络接口 转换器。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