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把无线充电玩出新花样 坚果闹钟式无线充电座图赏
1/11
在今年的5月15日,锤子科技在北京鸟巢召开发布会,推出了坚果R1手机以及坚果TNT工作站。不过在发布这两款产品的同时,锤子科技还给我们带来了一款非常好玩的手机配件,就是坚果闹钟是无线充电座。那么我们就一起看看这款配件有什么与众不同。
2/11
最近发布的旗舰级手机,支持无线充电的越来越多,坚果R1也不例外,支持了无线充电功能,这款闹钟式无线充电座就是为其量身打造的。
3/11
这款充电底座采用了立式设计,可以将手机横放在支架上进行无线充电
4/11
底座的倾斜角度大概有60度,手机放在上面就像是台历一般,非常方便查看手机上的消息。
5/11
充电底座底部是一整块防滑橡胶,将充电座放在桌子上也不用担心打滑,手机放上去也更加稳当。
6/11
背面也非常简洁,除了名称参数等介绍之外,底部居中布置了type-C的接口。
7/11
无线充电底座支持5V/2A和9V/2A两种,最高输出10W,基本可以支持目前市面上的无线快充。
8/11
将坚果R1放在坚果闹钟式无线充电座充电的时候,有独特的闹钟式界面,就是个床头闹钟的既视感。
9/11
晚上将手机放在床头无线充电,不仅充电更方便,而且当做闹钟提醒时间,也是将无线充电玩出了新花样。
10/11
这款充电底座与坚果R1是绝配,同时也可以支持目前主流的无线充电手机,包括苹果,三星,小米等机型
11/11
同时还支持异物检测,过温保护,过压保护,过流保护以及短路保护,使用的安全性也非常有保障。这款无线充电底座售价299元,如果你拥有了坚果R1,那么这款无线底座也是千万不要错过了!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