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小尺寸一样精彩 华硕灵耀 X Pro 14 英寸图赏
1/7
除了 15 英寸的灵耀 X Pro 之外,华硕同时还带来了 14 英寸的版本,具体型号为 UX480。硬件上,UX480 最高可选酷睿 i7 处理器,GTX 1050 MAX-Q 显卡,16GB 内存,1TB PCIe SSD。大体的外观设计与 15 英寸差距不大,主要在与屏幕分辨率简配到 FHD,但是同样配备 Delta E 小于 2 的 屏幕。
2/7
独特的转轴设计是 UX480 相对于 UX580 最大的不同,屏幕开启时会抬高 C 壳,带来更舒适键盘角度的同时也有着更大的进风空间,提升散热表现。
3/7
位于屏幕下方的金色 LOGO。
4/7
机身右侧配有一个 USB 2.0 接口,一个 Mciro SD 读卡器,一个 3.5mm 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
5/7
机身左侧配有一个 USB Type-C Gen2 接口,一个 USB 3.0 接口,一个 HDMI 接口。
6/7
灵耀 UX480 取消了指纹识别按钮,但是引入了面部识别模块,而且相对于以往的 IR 摄像头来说,UX480 隐藏的非常好,即便是真机也很难看清楚屏幕顶部的摄像头模组。
7/7
14 英寸的灵耀 X Pro 也同样支持 ScreenPad ,方便用户操作。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