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CES Asia 2018:夏普践行“人”字品牌战略
1/14
夏普在今年3月份发布“人字型品牌战略”,从单一的电器经营聚焦到“人”的本质需求上。在富士康的布局下,2018年夏普将以全线产品出击,以品类重建为切入点,围绕干净的空气、干净的水和干净的食物这三方面布局。在今天开幕的CES Asia展会上,夏普依然继续践行“人”字品牌战略,下面我们就一同走进夏普展台。
2/14
走进夏普展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台70英寸8K呈现的《清明上河图3.0》,在8K分辨率的支撑下,古老的《清明上河图》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3/14
从这张8K+5G+AIOT战略图可以看出,虽然现在看8K电视好像离生活还比较遥远,但未来8K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将扮演重要的角色。
4/14
随着8K技术的不断下沉,未来它将全面渗入工作、教育、家庭社交、娱乐、安全、健康医疗及财产交易采购等八大生活领域,现场通过八台电视分别进行了展示。
5/14
这是去年8月份发布的全球首台消费级8K电视。
6/14
现场将一台8K摄像机分别与8K电视和2K电视进行连接,最终呈现的画面差异十分明显,在8K电视上,模特旗袍上的纹理都清晰可见,让人大饱眼福。
7/14
说到干净的空气,首先想到的就是空气净化器,夏普独有的PCI净离子群技术自然不能缺席。夏普的PCI净离子群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利用高压电电离空气中的水跟氧,分解为H+(正氢)和O-(负氧),经过化学反应生成OH氢氧根离活性氧,通过这些离子群和空气中带有正、负电荷的病菌吸附结合。OH氢氧根离子,会破坏病菌细胞中的蛋白质,抽取病菌蛋白质中的H氢元素,转化为水(H2O),这也正是夏普净化器能抑制过敏源、浮游病毒、浮游细菌,分解去除附着臭味,还能保湿的原因所在。
8/14
PCI净离子群技术现场演示。
9/14
围绕干净的水,夏普展示了净水器、洗衣机、超声波洗衣棒等产品。
10/14
洗衣机也搭载了PCI净离子群技术,可以达到衣物除菌的目的。
11/14
超声波洗衣棒引起现场了现场观众的围观。
12/14
围绕干净的食物,有搭载净离子群技术的冰箱,还有无水原汁电炖锅等。
13/14
使用夏普无水原汁电炖锅真得不需要加水,它可以让从食材散发出的蒸汽聚集在圆锥凸起处凝聚成水滴,最终滴落到食材里,这样的水滴循环系统能够保证原汁电炖锅达到无水烹饪的目的,从而最大限度保持食材本真的味道。
14/14
另外我们在展台上还看到了夏普晓乐智能机器人,未来的智能生活,它也是不可缺少的重要一部分。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