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红米6巴厘蓝图赏:799元就能买到的性价比神器
1/11
6月12日,小米通过网络正式发布了新机红米6。尽管定位入门手机市场,红米6所带来的升级依然诚意十足:无论是外观尺寸、处理器、内存、拍照还是性价比,都较上一代产品有所提升。发布会后,我们也拿到了红米6的真机,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这组图赏一起了解下红米6吧!
2/11
让人惊喜的是,红米6并没有如传闻一样,采用比较怪异的异形屏设计。而是沿用了红米5的设计思路,并且在一些细节(诸如摄像头等传感器摆放位置)上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颜值。
3/11
为了照顾小屏用户的需求,红米6换用了5.45英寸(红米5是5.7英寸)的全面屏,屏幕比例依然是18:9,整机的尺寸与传统5英寸手机大小相当,更加容易握持。
4/11
机身上方拥有一颗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拥有1.12um像素,f/2.2 光圈,支持AI人像模式以及AI人脸解锁。
5/11
因为采用了最新的MIUI 9系统,所以红米6可以隐藏虚拟按键,采用手势进行操作。
6/11
机身背面,红米6采用了类金属材质的机身设计,磨砂质感的机身背面做得相当细腻,一方面保证了握持手感和美观程度,另一方面也保证了手机的耐用性。机身颜色上面,红米6提供铂银灰、樱花粉、巴厘蓝和流沙金四种配色供选。
7/11
除了采用后置指纹之外,红米6还拥有后置1200W+500W像素双摄,拥有F/2.2光圈,并且支持PDAF相位对焦。
8/11
机身下方除了“MI”Logo之外,扬声器开孔也放在了机身下方,所以用户使用进行外放时,需要注意不要遮挡扬声器。
9/11
按键都在机身右侧
10/11
机身下方为Micro USB数据接口和麦克,耳机接口安置在了机身上方。
11/11
整体而言,作为一款定位于入门级手机市场的产品,红米6所带来的升级还是颇为让人惊喜的。首先,红米6将机身尺寸做回了原来的大小,这不仅说明小米关注到了小屏用户的需求,也让红米的数字系列与Note系列分界更加明显,更有利于用户的选择。其次,在处理器性能、内存存储、拍照等几乎所有对用户体验影响显著的功能点上,红米6都获得了大幅度的提升,这样的性价比让成为了这一价位段中最值得买的产品之一。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