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彰显机械气质 海尔凌越GT游戏本图赏
1/16
海尔集团创业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品牌,大家对海尔的电冰箱、空调和洗衣机等家电都很熟悉。但事实上在PC领域,海尔也有着自己品牌旗下的产品,比如今天我们将向大家展示的这台海尔凌越GT游戏笔记本。让我们通过图赏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台大型家电品牌出品的笔记本电脑。
2/16
海尔凌越GT笔记本搭载了 i7-8750H 处理器与 GTX 1050Ti 独立显卡,使用了8GB DDR4内存与128GB PCIe SSD + 1TB HDD 的存储方案,属于游戏本的主流配置。A面造型如雄鹰展翅,装饰纹理与位于A面中心偏上位置的“展翅鹰”标识十分般配。
3/16
机身正面以灰黑色调为主,显得低调,沉稳。凌越GT采用了一块15.6英寸的 IPS 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展翅鹰造型的logo位于屏幕正下方。
4/16
屏幕正上方安放了一颗720P的网络摄像头,两侧排布有麦克风阵列。
5/16
海尔凌越GT的键盘排布规规矩矩,拥有完整尺寸的方向键与数字小键盘。
6/16
键盘支持五档白色背光,免去在黑暗环境下使用时看不清键盘的烦恼。
7/16
电源按钮位于C面左上角的位置。C面右上角也相应地刻画了与之对称的图案。
8/16
触控板采用分离式设计,鼠标左右键与滑动互不干扰。
9/16
触控板左侧贴有三个标识,从上到下分别代表了海尔凌越GT的 SOUND BLASTER CINEMA 5 专业级声音调教、NVDIA GeForce GTX 1050 Ti 独立显卡与HDMI接口支持。
10/16
触控板右侧的标识意为该机搭载了 Intel 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和 Windows 10 系统。
11/16
除了后侧的两个出风口外,机身右侧还有一个出风口,三出风口的设计能有效提升散热能力。
右侧接口从左到右分别是耳机接口、麦克风接口、USB 2.0接口、USB 3.0接口,出风口右侧的是防盗锁孔。
12/16
机身左侧从左到右分别是电源接口、RJ45网线接口、两个miniDP视频接口、一个HDMI接口、USB 3.1 Type-C、USB 3.0接口和SD读卡器。接口非常丰富,可见凌越GT的扩展性能还是很强的。
13/16
D面中心是本机的一些信息,靠前的位置可以看见两个较大的扬声器。为了方便进风,部分位置采用了镂空设计,隐约可以看见内部的结构。
14/16
在许多厂商选择了内置电池的情况下,海尔凌越GT依然采用了一块可拆卸的电池,为更换电池提供了可能。电池位于在D面靠后位置,并不突兀,与机身浑然一体。
15/16
47Wh锂电池细节。
16/16
整体上看,海尔凌越GT游戏本棱角分明,机身线条比较硬朗,彰显着“实力派”的机械气质。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