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完美曲线来带的灵境之美 OPPO Find X拓展手机新形态
1/8
OPPO Find X绝对是今年手机行业中最受用户关注的一款产品了,至美的外观设计以及正反无孔式的设计也让Find X在外观设计方面真正颠覆了现有手机的常规状态。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8
OPPO Find X的正反面均采用了一块曲面玻璃,而且正面屏幕还打到了93.8%%超高屏占比的曲面全面屏设计,让屏幕几乎填满全部的正面空间,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全面屏视觉体验与美的享受。
3/8
OPPO还首创了双轨潜望结构,将前后镜头及3D结构光等元器件集成在此结构上,不需要时用隐藏实现纯粹一体,需要时升起带来科技体验,一升一降之间蕴含着“有生命力的静美”。
4/8
得益于精密的电子马达辅助,OPPO Find X的双轨潜望结构在升起和降落的时候并没有任何声响且速度极快,在瞬息之间即可完成升起降落的操作。
5/8
首创多弧度加工工艺,在3D曲面屏玻璃两侧又进行了2.5D处理,让OPPO Find X视觉盈润而又手感饱满。
6/8
OPPO Find X还采用了独特的“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让渐变色和机身背部的3D弧度完美结合,波尔多红和冰珀蓝的色彩向周围渐变,光影流动之下呈现出绝无仅有的艺术之美。
7/8
大量的曲线运用,也让OPPO Find X呈现出了一种灵动的自然之美。
8/8
冰魄蓝和波尔多红两种配色的搭配也让OPPO Find X在外观颜值上达到了一个新的巅峰。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