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动静之间诠释艺术与机械的美感 OPPO Find X开箱图赏
1/12
6月29日,OPPO在北京正式发布了阔别四年之久的Find系列新产品--OPPO Find X。作为Find系列的新产品,这一次的Find X也是有着相当多的亮点,尤其是在外观方面更是将现代科技和艺术质感完美融合在一起,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图片来了解一下OPPO Find X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12
包装方面采用了撞色的设计,海军蓝的外壳和橙色的内盒也是极具品质质感,而且侧边的拉环这一次也做成了皮革材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产品包装的质感。
3/12
OPPO Find X采用了一块6.43英寸的曲面全面屏,曲面屏也是和三星独家定制的柔性OLED屏幕,显示效果在目前的产品之中也是顶级的存在。
4/12
Find X采用了COP封装工艺,实现了全球最窄的3.4mm下边框,也做到了目前全球手机中屏占比最高的93.8%%,视觉沉浸感相当优秀。
5/12
Find X最具亮点的地方就是首创了双轨潜望结构,在潜望结构中融入了手机的前后摄像头、3D结构光模组和大量的精密传感器。通过精密的马达系统进行升降操作,整个过程顺滑、快速。
6/12
Find X的背面也是颇具艺术气息,3D热压成型的玻璃材质通过圆润中框的过渡也与前面板进行了非常好的呼应,手感顺滑。
7/12
手机背部的四周采用了渐变色的设计,通过多层色彩喷涂和镀膜工艺的操作实现了3D叠层流光点彩技术,使得在角度的变换下,手机的渐变色彩也会产生流动的效果,极具艺术质感。
8/12
Find X背部色彩有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种配色,也代表了两种不同的色彩风格。
9/12
我们也可以清晰地看到手机边缘部分的色彩点阵效果。
10/12
Find X的字样放置在了手机的背部靠下位置,字体也是OPPO这一次独创的Find形式,美观且具有未来感。
11/12
正面93.8%%的屏占比也让OPPO Find X具有相当优秀的视觉冲击力。
12/12
阔别四年的回归,Find X也再次登上了旗舰产品的宝座,机械的升降设计和艺术美感的结合也使得Find X在外观设计上无可挑剔,绝对会让你爱不释手。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