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美的不可方物 大电池全屏双摄 OPPO A5图赏
1/9
OPPO刚刚推出了大电池全面屏手机OPPO A5,这款手机采用了纳米级微晶工艺,背面的纹理细腻又灵动,有着梦幻般的光影流转。
2/9
OPPO刚刚推出了大电池全面屏手机OPPO A5,这款手机采用了纳米级微晶工艺,背面的纹理细腻又灵动,有着梦幻般的光影流转。
3/9
背面通过切线和纹路,让机身随着光线角度不同产生不同的光影变化,每一个角度都美的不一样。
4/9
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双摄带来出色的背景虚化效果,全新的人像算法,背景虚化更自然,拍照更漂亮。
5/9
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AI智慧美颜,智能识别 296 个面部特征点,根据性别肤色等方面提供最适合自己的美颜方案,每一张自拍都是最美的。
6/9
正面一块6.2英寸的异形全面屏,屏占比更高,玩游戏看视频视觉体验更震撼。
7/9
内置骁龙8核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保证了手机的流畅运行。
8/9
运行Color OS 5.1系统,内置智能语音助手,只需要动动嘴就可以实现听音乐、发微信、查路线等功能。
9/9
OPPO A5拥有幻镜蓝和幻镜粉两种配色,各具神韵,拥有非常好看的光影效果,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朋友们。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