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神秘高贵的魔丽蓝 海信AI手机H20图赏
1/12
海信AI手机H20是一款主打AI人工智能,同时又具备超高颜值的实力选手。今天我们就来欣赏一下海信AI手机H20魔丽蓝配色的版本。
2/12
和玲珑金不同,魔丽蓝透露出了一种神秘高贵的气息。
3/12
纳米级膜片和UV转印炫光纹理工艺让魔丽蓝H20的玻璃机身散发出了不一样的质感。
4/12
拍照模组和指纹识别传感器静静地躺在机身背部,周围没有任何文字,简洁大方。
5/12
正面屏占比高达87.9%%,配合5.84英寸的屏幕尺寸,单手握持毫无压力。
6/12
刘海内部元器件排布紧密,各司其职。其中一颗支持智慧美颜和柔光灯的2000W前置摄像头尤为显眼。
7/12
后置1200W + 500W的双摄具备AI场景识别、自动/手动HDR、人像模式和专业模式等功能。
8/12
金属中框同样为蓝色。
9/12
机身底部的麦克风、USB Type-C接口和扬声器有着统一的圆角矩形开口。
10/12
机身左侧的哈利键支持各种AI功能和快捷方式。按键周围的凹槽和按键上的绿点能够帮助用户从触觉和视觉上识别出它的身份,人性化十足。
11/12
机身右侧为音量键和电源键。
12/12
海信AI手机H20的玲珑金和魔丽蓝配色风格各异,给用户提供了不同的选择。玲珑金适合女性朋友,魔丽蓝则适合男性消费者。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