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时尚运动新装备 索尼WF-SP700N全无线降噪耳机图赏
1/14
在去年亮相首款“降噪豆”真无线耳机之后,索尼在今年再次推出一款适合运动人群的索尼WF-SP700N全无线降噪运动耳机,并提供四款配色可选。此前我们已经详细评测过这款产品,而最近我们又拿到了色彩更鲜艳的索尼WF-SP700N黄色款,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这款产品的开箱图赏。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14
索尼SP700N配备有一个便携式充电盒,体积非常小巧,可以随身装进口袋中,方便大家收纳耳机。同时充电盒还可以为耳机提供额外的续航支持,官方数据显示,充电盒满电后可为耳机充电两次。
3/14
索尼SP700N的充电盒采用侧旋式的开启方式,打开和关闭都比较方便,不过充电盒内并未采用此前的磁吸式充电口,所以大家充电时还需要动手调整下耳机的位置才能确保耳机开始充电。
4/14
在续航方面,官方的说法是每次满电可以听歌3小时左右,而在笔者实际的实际测试中,续航基本都能够保持在2小时40分钟左右,整体的续航可以达到8小时左右。
5/14
索尼SP700N的电池盒充电接口位于电池盒背面,并且采用标准 Micro USB接口。
6/14
索尼SP700N全无线降噪运动耳机充电盒背面。
7/14
从整体的外观上来看,索尼SP700N全无线降噪运动耳机较上一代的“降噪豆”变化显著,采用流线型机身设计,造型与蚕豆有几分相似,不过依然可以看到到上一代“降噪豆”的影子。
8/14
为了满足运动人群的使用需求,索尼SP700N同样加入了更多运动耳机的元素,比如采用了硅胶材质的弧形支撑架设计,用户佩戴后更加稳定。
9/14
索尼SP700N支持IPX4级防泼溅功能,能够防止运动过程中的汗水、雨水对耳机的损坏,而很多分体式蓝牙耳机则并未考虑运动防水的需求。
10/14
索尼SP700N全无线降噪运动耳机的环境声模式分为两种,在标准模式下,可以满足用户家在运动过程中听到周围环境声音的需求,而在语音模式下,则可以更加清楚地听到周围的人声。
11/14
索尼SP700N总共配备有四副耳塞,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佩戴需求自由更换,而耳塞鲜艳的颜色搭配也显得很时尚。
12/14
主动降噪功能是索尼SP700N亮点功能之一,可以为用户在运动过程中打造一个更加安静的听歌环境,个人感觉降噪效果与上一代的“降噪豆”比较接近,能够对轻度的环境噪音起到一定的降噪效果。
13/14
索尼SP700N全无线降噪运动耳机音质同样不错,尤其在分体式蓝牙耳机这个类别中,不仅声场感很强,而且对于人声的调教都很到位,日常听歌也完全没问题。
14/14
索尼SP700N是一款为运动人群打造的全无线降噪运动蓝牙耳机,彻底摆脱了耳机线的束缚,同时降噪和防水功能的加入也让这款耳机更适合运动场景。目前,这款耳机在京东售价为10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