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轻时尚外观设计 299元小米头戴式蓝牙耳机开箱图赏
1/18
上月初的时候,小米官网上架了一款头戴式蓝牙耳机,售价299元,吸引了很多米粉用户的关注。从产品亮点上来看,这款耳机采用4.1蓝牙技术 ,支持 aptX 无损传输 、双Mic通话降噪,同时拥有10小时音乐续航。最近,笔者也拿到了这款产品,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这款产品的开箱图赏。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18
小米头戴式蓝牙耳机包装设计很简洁,打开透明的包装后就能直接取出耳机。
3/18
目前,小米官网仅上架了黑色款的小米头戴式蓝牙耳机,而黑色也给人一种神秘、优雅的感觉。
4/18
在小米头戴式蓝牙耳机发布之前,小米就曾经推出过一款小米头戴式耳机轻松版,两款耳机在外观上非常相似,区别则是:一个为有线,一个为无线。
5/18
小米头戴式蓝牙耳机整体显得简洁又流畅,耳罩外侧的波点设计可反射光源。
6/18
从整体上来看,小米头戴式蓝牙耳机依旧采用了人体工学头戴设计,配戴后很贴合头型,同时也可调节伸缩头戴。
7/18
小米头戴式蓝牙耳机采用罩耳式设计,而且耳垫部分很厚实,配戴后不会觉得有压耳的感觉。
8/18
小米头戴式蓝牙耳机的耳垫设计也与轻松版非常相似,而耳垫部分也可以起到很好的隔音作用。
9/18
小米头戴式蓝牙耳机头梁外侧有“MI”标志。
10/18
小米头戴式蓝牙耳机的充电接口位于右侧耳机,在充电接口旁还有一个MIC孔,主要用于满足用户通话的需求。
11/18
小米头戴式蓝牙耳机的按键位于耳机下方,可以方便用户单手操作。
12/18
可调节头戴设计。
13/18
初次时使用时,用户需要先开启耳机蓝牙,并与手机进行配对。
14/18
小米头戴式蓝牙耳机的耳垫部分可以拆卸。
15/18
配置方面,小米头戴式蓝牙耳机采用了 40mm 大动圈,封闭式音腔设计,搭载 4.1 蓝牙技术,支持 aptX 技术,两个通话麦克风也加入了降噪技术,在音质方面会比较有保障。
16/18
小米头戴式蓝牙耳机折叠之后的效果,体积更加小巧,利于大家外出时携带,不过遗憾的是官方并未提供便携带/盒。
17/18
小米头戴式蓝牙耳机的折叠关节,折叠时会伴随有一声“脆响”。
18/18
从简单的体验来看,小米头戴式蓝牙耳机足够满足日常使用,佩戴的舒适度很不错,而无线的设计更符合当下潮流,同时10小时的续航也足够日常使用。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在小米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