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科技感十足的游戏神器 荣耀Play酷玩版图赏
1/12
还记得不久前发布的荣耀Play吗?凭借着首发GPU Turbo技术的名号,荣耀Play一度被网友们称为游戏神器。其实除了GPU Turbo技术之外,荣耀Play发布会上展示的荣耀Play酷玩版也掳获了不少人的芳心。
2/12
现在,这款外形炫酷的游戏神器终于要来了——荣耀Play将在8月1日正式开售。我们也在这款手机发布前抢先拿到了这款游戏神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提前欣赏下荣耀Play酷玩版的科技之美吧!
3/12
和荣耀Play一样,荣耀Play酷玩版也采用了一块6.3英寸的19.5:9显示屏,相较普通手机来说,整个机身更加纤长,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宽阔的视野。
4/12
荣耀Play酷玩版机身正面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机身正面拥有一颗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AI自拍和3D人像光效,可以实现智能美颜、单摄虚化等功能。
5/12
机身下方与荣耀V10、荣耀10不同,取消了实体按键,用Honor Logo进行了代替。
6/12
机身背面则是荣耀Play酷玩版的设计亮点,荣耀Play酷玩版机身背面采用了镭雕线条的设计,一眼看去慢慢的科技感。在配色上,荣耀Play酷玩版提供幻夜黑和魅焰红两种配色,我们这次拿到的正是其中的魅焰红版本。
7/12
如果注意到荣耀Play酷玩版本后的细节就会发现,荣耀1600W像素+500W像素的后置双摄旁还有“AI CAMERA”的标志,视觉上十分带感。
8/12
机身下方则标记了厂商、产品型号等信息。
9/12
荣耀Play酷玩版的Logo位置十分抢眼,纵向居中安置在了位于机身中部。
10/12
按键设计上,荣耀Play酷玩版与荣耀Play相同,按键都安置在了机身右侧。
11/12
接口上,Type-C数据接口、3.5mm耳机接口都得到了完整的保留。
12/12
配置上,除了麒麟970之外,荣耀Play酷玩版还拥有6GB RAM以及64GB ROM,价格上仅比标准的6GB+64GB版本高100元,售价2499元。整体来讲,荣耀Play酷玩版在颜值、性能以及性价比上面都相当具有竞争力,相信下月初上市之后,一定会收获不错的成绩。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