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无边水滴屏加持 小身材手感超棒 努比亚Z18首发图赏
1/10
日前,努比亚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手机努比亚Z18。
2/10
作为无边框技术的开拓者,努比亚Z18上将无边框与水滴全面屏结合,打造了全新的无边水滴屏。
3/10
这样无边水滴屏的设计极大的延展了手机屏幕的屏占比,6英寸的屏幕而机身只有传统5.2英寸的尺寸大小。
4/10
将传感器,听筒等都隐藏在机身中,让“水滴”部分尽可能的收窄,以达到更高的屏占比。
5/10
背面采用的是3D四曲面玻璃,在热弯成型之后还需要经过6次超精细表面抛光处理,然后经过特殊工艺进行强化才是一块合格的机身玻璃。
6/10
经过油墨转印技术加入UV纹理,然后在玻璃表面通过电镀工艺加入AF抗指纹镀膜,从而实现机身上这样富有光泽,玲珑剔透的高颜值。
7/10
配置方面,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10nm制程工艺在功耗和发热上都表现的非常不错。8GB内存也是保障了手机的流畅运行。
8/10
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智能美颜,自拍美美哒。
9/10
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双F1.6大光圈,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夜拍效果也非常出色。
10/10
内置345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续航也十分给力。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