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轻触即开的感觉真好 90分智能解锁旅行箱图赏
1/11
指纹解锁是一件看上去很酷、但非常方便实用的一项功能,如今也开始用在旅行箱上。小米生态链企业润米科技前段时间推出一款90分智能解锁旅行箱,999元的价格说实话并不算便宜,但你是否愿意为它的指纹解锁买单呢?
2/11
90分智能解锁旅行箱有墨绿、中黄和纯黑三种配色,经典时尚而又充满活力,最终我选择的是看上去有些“张扬”的中黄版本。需要说明的是,墨绿和中黄版本的外壳表面都是亮面材质,纯黑版本的外壳经过了磨砂处理。
3/11
箱体外壳用的是德国拜耳PC材质,由三层复合抗压结构板材组成,边框部分采用的是6系铝合金材质,通过按压可以可以明显感受外壳有很强的韧性,承受较大的冲击应该没有问题,可以放心的托运。
4/11
拉杆用的是加厚铝合金材质,同时支持4档高度调节,适应不同身高使用人群,另外伸缩调节过程也很流畅,感受不到什么卡顿,官方资料显示它采用“精密组件控制伸缩”,摇晃度小于10mm。在平行推拉时,即使是调节到最高的档位,拉杆依然能保持很稳。
5/11
万向轮也融入了与箱体外壳一致的黄色元素,很有设计感。轮子用的是减震降噪的TPE材质,拉动时产生的噪音不大,箱子里装满重物时也能保持顺滑。
6/11
至今我还记得之前用过的一款旅行箱密码忘记的惨痛经历,如果能指纹解锁,这样的悲剧肯定不会发生。
7/11
90分智能解锁旅行箱用的是全球知名的生物指纹识别公司瑞典FPC独家提供的完整解决方案,它采用单口联动结构+生物识别方式的美国交通运输安全局TSA海关锁,有很好的安全性。
8/11
智能模块是这款旅行箱的“精华”所在,在装入两节5号电池后,根据说明书的提示,手指反复按压几次就可以录入成功,相比手机录入指纹要简单一些。
9/11
两节5号电池的续航可以持续半年,另外在箱子的底部还有一个应急充电口,电池突然电量耗尽时,使用充电宝也能为它临时充电,保证箱子随时都能正常打开。
10/11
箱子内部,90分独创的一体式V形织带和汽车的安全带比较相似,伸缩性很好,配合锌合金插口,可以把箱子内的物品很好的固定起来。
11/11
可拆卸的隔板也很实用,它的内饰面是聚酯纤维材质,不仅可以收纳衣物,在箱子里衣物比较少的时候,还能起到进一步固定的作用。刚开始觉得里面的空间并不大,但配合V型织带和隔板,装的东西比预期的要多很多。 90分智能解锁旅行箱的每一处设计都透漏着精致和用心,抛开智能功能,它也是一款足够优秀的旅行箱产品,而指纹解锁功又是一项兼具实用和安全的功能提升,并不是单纯为了智能而智能。有了它,出行的品质感和舒适度都将大大提升。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