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让出行更简单 小米手环3 NFC版开箱图赏
1/8
小米手环 3 NFC版是小米手环系列里的第3代产品,由小米和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研发和生产。标准版已于5月31日发售,售价169元,NFC版售价199元,已经于9月19日正式开售。
2/8
小米手环 3 NFC版拥有优雅的水滴形外观,PPI 193 的OLED显示屏;5 ATM 防水,游泳可佩戴;加入运动副屏、事件提醒等多项新功能;提升了手环面板的耐刮性能以及腕带的强度和寿命等。
3/8
小米手环 3 NFC版的腕带颜色共3种,分别是标准款的石墨黑、热力橙和深空蓝,后续会上架酒红和藕荷粉2种全新配色。我们这款是限量纪念版,用的是枫叶红的腕带。
4/8
限量纪念版专属的NFC标识及编号。
5/8
加入NFC的功能后,使用小米手环 3 NFC版可以刷地铁、公交,还支持部分门禁卡功能,为用户日常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
6/8
目前在售的其它NFC手环虽然都号称支持公交刷卡功能,但支持城市数量较少,小米手环3 NFC版依托小米公交功能,上市即支持包括北京、深圳、广州等超过160个城市的公交刷卡功能。
7/8
为防止米粒脱落,腕带内衬和外圈采用双色一体成型工艺,通过2次包胶方式使咬合更为紧密,从而牢固包裹住米粒主体。官方宣称续航时间能达到15天,不用频繁把米粒摘下来充电。
8/8
小米手环3 NFC版售价仅为199元,相较同类产品有很高的性价比,适合经常使用公共出行服务的广大用户们。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