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入门级“信仰”装备 索尼Walkman NW-A55播放器图赏
1/15
一直以来,索尼A系列Walkamn播放器都是音乐发烧友们的入门级“信仰”神器,而索尼也在今年的IFA展会上推出新一代的机型——NW-A55,这款入门级HiFi新品不仅继承了A30系列的外观与A40系列的配色,颜值依旧不俗,而且在性能方面,NW-A55也比上代升级不少,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这款新品的开箱图赏。
2/15
索尼NW-A55系列共有三个型号,其中A55为单机版,A55HN和A56HN是单机+耳机的套装,机身内存依旧为16G和32G两个版本。笔者此次拿到的是A55HN版本,颜色则为月光蓝,其中还附赠了NW500N/NE入耳式耳机。
3/15
除了此次体验的“月光蓝”配色,NW-A55还有四种配色可选,相比索尼“黑砖”系列来说,时尚感自然更加强烈,更适合年轻化的消费群体。
4/15
在机身设计方面,索尼NW-A55采用同NW-ZX300一样的铝制机身,以提高音质,并保持坚固耐用的特性,同时刚硬的铝制机身也可实现高密度、低阻抗和坚固耐用的效果。
5/15
在机身的右侧,集合了索尼NW-A55的所有功能按键,比如基础的开关、音量调节、音乐控制等,以及最下面的HOLD锁定按键。
6/15
这款索尼NW-A55的机身内存为16G,同时依旧保留了SD卡槽设计,支持容量上限为128GB的microSD记忆卡,为用户拓展存储空间提供方便。
7/15
索尼NW-A55的底部搭配有3.5mm音频接口,同时还有WM-PORT数据传输/充电接口,另外还有为了方便外出携带或悬挂饰物的挂绳孔。
8/15
索尼NW-A55的机身尺寸约为54.8 x 97.3 x 10.7mm,重量则为99g,基本只有智能手机一半的重量,握在手中也感觉非常轻巧。
9/15
作为HN机型还搭配了一条IER-NW500N耳机,为入门级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方便,基本上到手就能听,而不需要再额外配备耳机。
10/15
在屏幕方面,索尼NW-A55搭载了一块3.1英寸触摸屏,并采用TFT彩色显示,颜色和画质都比较细腻,同时还支持白色LED背光灯。
11/15
索尼NW-A55机身右侧的按键操作方便,再加上小巧的机身设计,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12/15
索尼NW-A55侧面的SD卡槽设计,为用户拓展内存提供了便利。
13/15
在系统设计上,索尼NW-A55结合新的UI操作界面,在触控操作方面十分流畅,用户可以通过四向滑动来打开播放列表、书签列表、库顶端、音量调节等,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14/15
根据官方给出的续航数据,索尼NW-A55可支持播放约25小时的DSD高解析度音频,或者约45小时的MP3音频播放,足以满足用户全天候的听歌需求。
15/15
从整体上来看,索尼NW-A55在机身设计上继承了经典的NW-ZX300播放器,在工艺上也精益求精,同时为其注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更适合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同时作为入门级HiFi播放器,索尼NW-A55在性能方面也有不错的升级,非常值得选择。目前,索尼NW-A55单机版在京东售价为14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往购买。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