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轻巧配色 自拍新品 联想S5 Pro图赏
1/11
联想S5 Pro与10月18日下午正是在北京发布,此次定位于偶像级自拍,适用于追逐潮流,爱好拍照的年轻群体。
2/11
正面采用一块6.2英寸刘海全面屏,2240×1080分辨率,采用骁龙636处理器,支持6GB+64GB存储组合。
3/11
刘海部分包含前置双摄像头,副摄像头为800w红外摄像头能进行暗光下面部识别,双摄能进行智能景深虚化。手机指示灯位于听筒正上方。
4/11
下边框稍宽于两侧边框,使用全面屏手势整体图标会向下进行调整从而显示更多内容。
5/11
整块屏幕观感良好,户外高亮度场景能清晰显示内容。
6/11
背面为金属材质并配有多彩机身,手感细腻不易滑落,四边包裹边框握感良好。机身提供蓝、金、黑三种流行配色可供选择。
7/11
后置双摄为2000w+1200w变焦双摄。可进行2倍无损变焦。采用后置指纹识别。
8/11
联想 Lenvo横向排列于摄像头一侧,整体相对放在机身正中要协调不少。上下采用金属注塑设计,用来保证拥有良好的信号。
9/11
底部分别是,3.5mm音频接口、USB Type-C接口、左右两颗固定螺丝、其次使一个麦克风开孔和扬声器开孔。
10/11
侧边为做了金属开槽的音量键及电源键。
11/11
采用三选二卡槽设计,支持双卡或单卡+储存卡扩展。6GB+64GB售价1298元,于10月23日上午10点开售。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