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便携时尚机身设计 索尼PCM-A10 数码录音棒图赏
1/14
在今年的9月份,索尼发布新款高解析度数码录音棒PCM-A10,进一步完善便携音频录制领域的产品布局。这款索尼PCM-A10不仅支持录制Hi-Res高解析度级别的录音效果,同时更是专业级音乐播放器,支持多种音频格式。近日,我们也拿到了这款产品,今天就为大家带来这款产品的外观图赏。
2/14
索尼高解析度数码录音棒PCM-A10采用黑色机身设计,外观简洁沉稳,机身十分紧凑、线条流畅,可轻松放入口袋或者收纳包,轻巧又便携。
3/14
在索尼高解析度数码录音棒PCM-A10的机身背面设计有三脚架接口,满足更多专业领域的录音需求。
4/14
索尼PCM-A10的机身尺寸为39.2x109.5 x16.0mm,同时搭配显示屏,且UI设计简洁明晰,更便于用户使用操作。
5/14
在索尼PCM-A10录音棒的机身正面,分布有主要的功能键,操控手感十分舒适,而侧面按键的分布也比较适合握持操控。
6/14
在索尼PCM-A10的机身左侧,分布有麦克接口、开关键、SD卡槽,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主拓展录音笔存储,而机身自身的存储容量为16G。
7/14
在索尼PCM-A10的机身右侧,则为音量键和复述键,以及滑动式USB开关,随手即可打开USB。
8/14
索尼PCM-A10的麦克风可进行三向调节,当用户身处不同的录音环境,如商务会议、小型音乐录制场景或阶梯教室之类大型录制场景,可以根据自身的录音需求手动调麦克风方向。
9/14
在索尼PCM-A10的机身底部,保留了3.5mm音频接口,同时索尼PCM-A10支持蓝牙NFC无线传输,通过耳机和播放器,可以直接听取录音内容。
10/14
为了更高品质的录音质量,索尼PCM-A10的配件中还有一个防风罩,可以直接罩在录音笔的麦克风上进行录音。
11/14
另外,索尼PCM-A10还配赠了一个软质便携包,外出携带时能够更好地保护录音笔。
12/14
除了作为专业的录音设备,索尼PCM-A10还是专业级音乐播放器,同时支持FLAC格式与192KHz/24bit的高解析度音频播放,日常听歌完全不成问题。
13/14
在索尼PCM-A10的机身底部,还有弹出式USB接口,可直接与电脑连接传输文件,为工作带来更多的方便。索尼PCM-A10还支持APP远程操控,用户通过“REC Remote”APP就可以直接通过手机蓝牙,与录音笔进行连接,并同步对录音笔进行操控。
14/14
作为一款便携式高解析度数码录音棒,索尼PCM-A10更加小巧便携,足以应对大多数场景下的专业级录音。目前,这款索尼PCM-A10在京东售价为1899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