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主板   /    导购
九代酷睿旗舰配 ROG MAXIMUS XI FORMULA主板图赏
1/13
作为华硕巅峰级的产品,早在八年之前,MAXIMUS系列产品就开始使用这种非常有力量感的红黑配色,今年搭配了Z390芯片的全新旗舰级主板也自然不例外,红黑相间的颜色更加彰显出这款主板产品旗舰级的顶配级别的实力,这样一款主板产品搭配九代酷睿自然能够发挥出全新处理器应有的实力。
2/13
M11F采用了黑色与银色的配色,有着全新的外观设计,主板整体采用了大面积的装甲覆盖,有着顶级产品的超强配置,有着更为优秀的耐用性。
3/13
虽然M11F是一款搭载Z390芯片组的全新主板,但处理器接口并没有变化,仍然采用LGA1151接口,在全面支持九代酷睿处理器的基础上全面兼容第八代酷睿处理器。
4/13
M11F主板配备有三个PCIe插槽,其中靠近处理器的两个插槽采用了金属装甲加固,并配备有坚韧的ABS材质顶盖,可有效屏蔽机箱内热量对主板的影响,两个经过装甲加固的插槽支持以X16模式运行,可有效承担“重量级”显卡所带来的压力,防止主板受压损坏。 ABS顶盖靠近处理器的顶部位置,配备有2英寸LiveDash OLED显示屏,可实时显示传感器参数。
5/13
拆下一体化的主板正面的装甲,在最外侧采用金属加固的PCIe插槽左侧配备有两个M.2插槽,可通过这一接口为主机拓展高速存储空间。
6/13
M11F主板配备有4个DIMM接口,最高可支持4400MHz内存频率,最多可支持64GB DDR4内存容量。
7/13
在DIMM接口的右上角,M11F主板配备有Q-LED多彩诊断灯,可通过其显示的代码快速判定电脑出现的问题,方便排查修复。
8/13
在供电方面,M11F主板采用了10相供电,并采用CrossChill EK III 混合水冷模组覆盖供电模组电感,有效降低供电模组电感的温度,带给玩家更加稳定的供电效能,对超频有着更好的支持。
9/13
在主板右侧,M11F配备有六个朝外方向配备的SATA 3.0接口,采用三个一组的叠放式设计有效减少了对主板空间的占用,朝外方向的设计更方便了装机排线,玩家可以通过这些接口连接高速大容量硬盘,拓展主机存储空间。
10/13
拆下SATA 3.0接口后面的PCH装甲,我们可以看到全新的Intel Z390芯片组采用14nm工艺,完美取代上一代的Z370,向下兼容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有着更强的超频性能,配合华硕最新优化的AI智能超频,可联动机身内部所有传感器,为不同型号的处理器带来不同的超频模式,对于不锁频的CPU有着更强的支持,全面支持第九代酷睿处理器。
11/13
M11F主板配备有一体化I/O面板并配备有CMOS清零按钮以及一键更新BIOS按钮,有着更方便的配置,在有效防尘的同时,省去了费力的安装过程,装机过程更方便。 在接口方面,M11F主板配备有10个USB接口,其中包括4个USB 3.1 Gen 2接口以及一个全功能USB Type-C接口。 在视频方面, M11F主板配备有一个HDMI接口。 音频接口部分,除了常规的3.5mm接口外,M11F主板还配备有光纤输出接口。 网卡部分,M11F主板配备了一块Intel I219-V千兆网卡,提供高速有线网络的同时支持ROG GameFirst游戏低延迟技术以及LANGuard网络安全防护;同时在无线网络方面,M11F主板配备有Intel AC 9560WIFI模块,支持MU-MIMO,带给玩家更快更稳定的网络环境。
12/13
M11F主板上搭载了最新的SupremeFX独立声卡模块,型号为S1220,支持8声道、120dB信噪比输出,113dB信噪比的输入以及第三代Sonic Radar III 声波雷达,整体音频达到了HiFi水准,在同类主板中属于最强音频配置。
13/13
PCIe接口左侧的黑色芯片则是I/O面板芯片,来自NUVOTON,型号为NCT6798D。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