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1024背光分区/4000尼特峰值亮度 夏普第二代8K电视现场实拍
1/10
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夏普在2018年10月26日推出了旷视系列第二代8K电视,相比去年的单一70英寸规格,第二代8K电视覆盖60英寸、70英寸和80英寸,同时在画质、音质、智能交互等方面也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不仅彰显了百年夏普的技术实力,也表明了夏普推动8K普及的决心。
2/10
夏普第二代8K电视都采用了二代UV光传导技术的日本原装液晶面板,搭载DOLBY VISION HDR技术和最新的AI煌彩技术,在上一代煌彩的基础之上,80英寸机型拥有高达1024个背光分区(70英寸和60英寸机型是96背光分区),实现更精确的区域控光效果,配合高达125%%的无镉广色域、最高4000尼特亮度及12bit约687亿色显示,让画面效果再次提升。
3/10
8K电视的分辨率达到7680×4320,约为3300万像素,大概是4K电视的4倍,画面的细腻程度将有质的提升。
4/10
电视侧面。
5/10
硕大的底座支架。
6/10
底座细节及“日本原装液晶面板”标识。
7/10
电视的背面干净利落,各种线缆隐藏于盖板下面。
8/10
夏普第二代8K电视搭载自主研发的64位8K“金刚”智能解码芯片,配备四核CPU(A73+A53)和四核GPU,支持HDMI2.1,可以通过一根HDMI线即可完成8K视频的播放,并且首次支持USB设备直接播放8K视频,易用性再次提升。
9/10
现场展示区依然是通过4根HDMI线外接8K机顶盒的方式来进行演示,看上去稍微有些凌乱。
10/10
60英寸和70英寸版本电视外观设计大体相同,相比80英寸版本,底座更低调内敛一些。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是全球仅次于日本第二个发布最新的第二代8K电视的国家,充分表明了夏普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尊重。除了电视,夏普还将全产品品类矩阵的优质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