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OPPO R17 Pro夜拍体验:可变光圈+手持夜景
1/11
OPPO R17 Pro是一款集多项先进技术于一身的手机,比如具备可变光圈、OIS光学防抖和手持夜景的后置相机。这些技术都能在夜拍中起极大作用,下面咱们就来看看样张。
2/11
在自动模式下,开启AI场景识别,R17 Pro会识别出夜景,并会根据场景类型决定是否开启手持长曝光(3到5秒)。 这张就是自动开启长曝光的样张。在拍摄时,只需保证手机在倒计时内没有较大抖动,就可以在不模糊的前提下拍出灯火辉煌的感觉。
3/11
在这张照片中,雕像其实在肉眼看来是漆黑一片。但是手持长曝光还是让我们能够通过照片看到雕像的色泽。雕像后面的大楼也曝光适中,绿色和红色灯光logo颜色准确。
4/11
这张也是在手持长曝光下拍得的。虽然当天晚上有雾霾,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到R17 Pro对于噪点和曝光的顶级控制。照片非常干净,左侧的路灯光晕看起来很舒服。
5/11
在普通曝光下,照片右上角就是漆黑一片。但在如图所示手持长曝光下,树木就会显现出来,建筑物的线条也被更充分地捕捉到。
6/11
这张照片依旧显示了R17 Pro顶级的降噪能力。大楼米黄色的颜色也还原地非常准确。
7/11
该场景特别适合考验手机夜景的颜色准确度。R17 Pro继续在手持长曝光下准确还原了景物颜色。
8/11
这是一张在人像模式的胶片光效下拍摄的虚化照片。R17 Pro在漆黑的夜晚也能保持准确的对焦和抠图,是业界易用度最高的虚化模式之一。
9/11
这张照片显示出了R17 Pro在夜间捕捉细节的能力,房屋屋檐侧面的纹理质感十足。
10/11
正因R17 Pro的手持长曝光,我们才能在照片上看到完美的水中倒影。
11/11
R17 Pro对红灯笼的曝光和颜色还原非常有意境。照片明暗有致,干净漂亮。 从以上样张不难看出,OPPO R17 Pro的夜景拍摄能力已经是业界顶级水准。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