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一加Explorer双肩包岩井绿图赏 心动的瞬间
1/8
“背包大厂”一加新出的Explorer双肩包,这个外形设计,我刷微博刷到的时候一眼就看上了。
2/8
看起来简约、时尚,比起一些为了能装而显得有些蠢的背包来说,一加这款包就非常好看了。容量大,但背起来又非常时尚。日常出街、徒步旅行都非常合适。
3/8
包包有黑色和绿色两款,我这款就是岩井绿,乍看是灰色,仔细看隐约透着绿色。背包净重为840g,尺寸为46.5*34*13cm。
4/8
5/8
新双肩包采用 Fidlock吸扣设计,单手拉住伸缩带,轻轻向下一拉,就可以解开。
6/8
一加Explorer双肩包侧面设计了笔记本夹层,可以装最大为15英寸的笔记本。
7/8
下方有一个防水层,淋湿的雨伞、出过汗的衣服都可以放在这里。
8/8
这里还有一个排水孔,可以起到排水和通风的效果。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