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史上最高屏占比国民手机 联想Z5 Pro图赏
1/9
今天下午,联想在北京总部发布了联想Z5 Pro国民手机,让我们来看看现场的实拍图吧!
2/9
联想Z5 Pro采用了HDR10增强画质三星顶级6.39英寸AMOLED屏幕,是一款滑盖全面屏手机,官方表示屏占比高达95.06%%,长宽比为19.5:9
3/9
联想Z5 Pro是滑盖设计,滑开手机后上方可以看见的是听筒以及两颗1600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4/9
后置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索尼AI摄像头。手机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因此取消了后置指纹识别。
5/9
背面底部是联想的LOGO
6/9
滑开手机后可以看到,背面以及正面上方采用了拉丝设计,设计师说单纯是为了好看才做的。
7/9
手机右侧是电源键
8/9
左侧是上下音量键,取消了耳机接口
9/9
联想Z5 Pro采用高通骁龙710 AIE处理器,6GB+64GB售价为1998元,6GB+128GB售价为2298元。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精致美学感受尖端科技 荣耀Magic6 至臻版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