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2018年最美手机? vivo NEX星迹版图赏
1/11
6月20日,vivo NEX亮相,无刘海超窄边框全面屏和机械升降摄像头让整个业界开了眼,vivo NEX也自此火遍了国内外。如今,vivo NEX推出了新配色——vivo NEX星迹版。
2/11
vivo NEX星迹版的灵感来源于夜空中的流星雨,手机背面充满了贯穿机身的彩色星迹。
3/11
得益于全息幻彩工艺,vivo NEX星迹版能够显示出非常炫丽的视觉效果。
4/11
晃动手机时,背部的色彩和光泽会呈“流动”状态,就像划过夜空的流星。
5/11
vivo NEX星迹版的主要颜色是蓝色和紫色。仔细把玩的话,还发现红色、粉色和绿色。
6/11
后置的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提供了旗舰级成像效果。
7/11
除了右侧的音量键和电源键,机身左侧还有一个Jovi AI独立按键,采用了蓝色键体+粉色切边的组合。
8/11
vivo NEX的边框非常窄,“下巴”也是如此。
9/11
精巧、耐用的电动升降前置摄像头是vivo NEX最巧妙的设计之一。
10/11
Super AMOLED显示屏效果出众。由于超窄边框,手机尺寸并没有很大,很难相信这是一部屏幕大小达到6.59英寸的手机。
11/11
vivo NEX星迹版虽然有着特殊的颜色和视觉效果,但售价却和其它配色一样。再加上目前各大电商平台的vivo NEX双11直降活动,颜值和实力同样顶级的vivo NEX星迹版非常值得考虑。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