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99元!小米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Type-C版图赏
1/10
尽管目前市面上不少的手机都取消了3.5mm音频接口,不过传统的有线耳机却依然是很多手机用户的选择,它不仅携带方便,而且没有续航的“焦虑”,很适合大家日常听歌。近日,我们拿到了小米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Type-C版,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这款耳机的开箱图赏。
2/10
外观方面,小米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Type-C版与3.5mm插头基本无差异,采用陶瓷质感的光泽机身设计,同时提供了黑白两种配色。
3/10
小米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Type-C版采用动圈+陶瓷喇叭双单元声学架构,能够带来更好的音质表现。
4/10
在佩戴舒适度方面,小米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Type-C版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听歌时耳壳基本在耳道外侧,从而更好地保护用户的耳道。
5/10
另外,半入耳式的设计也能够适应大部分用户的耳型,并保证足够的舒适度。
6/10
在音质方面,小米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Type-C版也通过了日本音频协会Hi-Res Audio认证,为音质提供有力的保障。
7/10
小米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Type-C版的耳机线材部分选取了高弹、环保、耐温的TPE材料,线材更加柔软,而且也比较耐拉扯。
8/10
同时,小米双单元耳机Type-C版的线长1.25m,使用起来不受约束,而耳机整体的重量仅为15g。
9/10
小米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Type-C版采用了三按键线控设计,搭配手机使用更加方便,能够满足用户听歌/接听电话的需求。
10/10
据了解,小米双单元半入耳式耳机Type-C版适配小米8、小米8 SE在内的多款小米手机。目前,这款耳机目在小米官网的售价为99元,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