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星光纹理让人爱不释手 vivo X23星芒版图赏
1/10
vivo最新推出了星芒版的vivo X23,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的风采吧!
2/10
星芒版的vivo X23在机身背面采用了拉丝的星光纹理,非常有质感。
3/10
正面采用的是与普通版相同的水滴屏设计,6.4英寸的AMOLED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4/10
顶部水滴的设计非常灵动,同时减少了开孔和摄像头区域的面积,让屏占比更高。
5/10
背面机身采用弧面3D玻璃材质,贴合手掌曲线,握持的感觉非常棒。
6/10
后置1200万+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索尼IMX 363传感器,拍照非常出色。
7/10
同时,vivo X23支持超广角拍摄功能,能够拍摄125度的大广角照片,在拍摄风景或者多人合照的时候,可以有非常好的效果。
8/10
同时,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智能美颜,自拍效果非常细腻。
9/10
搭载骁龙670移动平台,这也是目前表现非常均衡非常出色的一款处理器,性能卓越。
10/10
内置3400mAh大电池,续航方面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要。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