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锤子科技的美学设计打造 地平线8号旅行箱图赏
1/10
11月6日,锤子科技召开新品发布会,但是发布会的主角却没有手机。老罗一共发布了三款产品,其中地平线8号旅行箱足够吸引人眼球。
2/10
这款旅行箱是锤子科技的工业设计打造的产品,其中我们拿到的是最便宜的款式。
3/10
外壳采用了PC材质,上面有非常有质感的纹理,虽然售价便宜但是从外观上还是比较有逼格的。
4/10
采用了通用的海关锁,这样在过海关的时候,就可以很方便的提供给海关部门查验。
5/10
轮子部分采用了超静音的万向轮,官方给出的数据表示,经过268000圈,磨损在2mm以内
6/10
箱子内部也十分规整,左右两个大区域之外,还有一侧分成了两个单独的区域,分类摆放物品。
7/10
打开箱子,里面的空间非常大。
8/10
拉杆采用的是通用的多段式拉杆,上方把手处经过了弧度设计,放背包的时候不会卡住。
9/10
拉杆在水平方向上的摆动幅度小于1厘米,使用的时候一体性更强,更跟手
10/10
整个箱体非常轻便,即使是女生拎起来也不会增加负担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