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精致沉稳的全能旗舰 中兴天机Axon9 Pro图赏
1/10
10月12日,中兴在北京发布了新旗舰中兴天机Axon9 Pro,作为一款具备骁龙845芯片组、HDR OLED显示屏、广角镜头和IP68防尘放水能力的全能旗舰,该机的外观走了十分强烈的精致成熟路线。
2/10
正面是一块比例为18.7:9、分辨率为FHD+的6.21英寸AMOLED刘海屏,支持HDR10标准、Axon Vision独立视觉引擎和运动视频增强功能,具备着极强的多媒体影音能力。
3/10
刘海内有一颗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有着F2.0光圈和像素四合一技术。
4/10
OLED屏幕有着纯净的黑色显示,极高对比度大幅提高了视觉体验。
5/10
纵置双摄、品牌/系列logo和指纹识别传感器都整齐排列在背部,简约、四平八稳。
6/10
后置的1200万像素主摄有着1.4μm大像素、F1.75大光圈和OIS光学防抖,传感器为索尼IMX363。第二颗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广角镜头,有着130度超大广角,乐趣和实用性兼顾。
7/10
中兴logo静静地躺在背部下方。
8/10
音量和电源键在手机左侧。
9/10
底部是Type-C接口和扬声器。
10/10
中兴天机Axon9 Pro售价3999元(8GB + 256GB),全面的性能值得考虑。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