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完美适配酷睿i9-9980XE 华硕PRIME X299-DELUXE Ⅱ图赏
1/12
在今年的Intel新品发布会上,除了消费级九代酷睿处理器的上线之外,英特尔针对HEDT平台同步发布了新的旗舰级Core X 系列处理器i9-9980XE处理器,主板方面依旧采用早先的X299X芯片组,不过为了适应全新18核的高性能至尊处理器,华硕率先推出了自己的新一代PRIME X299-DELUXE Ⅱ主板。下面我们先来看看 X299主板在外观有什么变化。
2/12
与上代华硕PRIME X299-DELUXE一样,新款华硕PRIME X299-DELUXE Ⅱ在外观设计上依旧采用黑白配色为主,不同在于新款PRIME X299-DELUXE Ⅱ主板的在于此次的不再支持四核心的Kaby Lake-X处理器。
3/12
三条 PCIe 3.0 通道均加装了了防护铠甲,另外还配有两个两条 PCIe 2.0 通道。
4/12
八个DDR4内存插槽,支持最高4200+MHz,和四通道128GB的内存规格,分别位于主板两侧。
5/12
华硕PRIME X299-DELUXE Ⅱ在主板供电方面采用12相豪华供电。新一代X299主板采用8+8Pin的供电设计。
6/12
华硕Prime X299-DeluxeⅡ板载了开机、重启按钮、一键Memory OK按钮等实用功能功能按键。
7/12
在主板一侧分布有八个SATA3 6.0Gbps接口。
8/12
主板下部分分别配有两个搭载散热装甲的M.2插槽。另外在处理器附近还有一个未安装散热装甲的M.2插槽垂直于主板。在主板中心区域华硕还添加了一块2英寸OLED显示屏,实时显示检测数据。
9/12
I/O面板较上一代也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华硕Prime X299-DeluxeⅡ采用了一体式面板,板载接口非常丰富,搭载双雷电3接口。
10/12
X299主板专有的LGA 2066 CPU插槽。
11/12
X299主板芯片组。
12/12
华硕Prime X299-DeluxeⅡ随机附带Fan Extension II扩展卡,支持与其他硬件设备联动。方便扩展更多的风扇,RGB设备等。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