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性价比颜值担当 OPPO A7琥珀金图赏
1/11
最近OPPO推出了一款颜值很高的性价比新机——OPPO A7。
2/11
OPPO A7延续了OPPO一贯的高颜值,将R系列的水滴屏下放到了A系列上。
3/11
屏幕顶端采用灵动的水滴屏设计,提升了手机的屏占比,达到了88.3%%。
4/11
机身背面则是采用了微晶纹理设计,在光线下能够反射出非常漂亮的光柱。
5/11
纵向的机身纹理非常大气,同时也提升了手机的质感。
6/11
采用类磨砂的中框,圆润的中框与正面的2.5D玻璃面板以及背面的弧面机身完美过渡,手感非常棒。
7/11
配置方面,采用了8核处理器,4GB内存,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
8/11
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智能美颜,能够识别面部的296个识别点,针对性的进行美颜,有超过800万种美颜方案。
9/11
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拍照效果不错。
10/11
内置4230mAh电池,能够在线看16小时的视频,续航非常给力。
11/11
这样一款颜值非常高的性价比产品绝对能够在同价位的竞争中取得领先优势。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