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比初代更轻薄便携和易用 小米米家对讲机1S图赏
1/11
相比初代产品,上个月发布的小米米家对讲机1S在外观和功能设计上有了多处改进和提升,但价格还是249元/只,下面就来看看它到底有哪些变化?
2/11
米家对讲机1S提供白色和蓝色两种配色,整体设计风格依然非常简洁,与市面上其它对讲机产品形成比较明显的区隔。
3/11
米家对讲机1S比上代机型薄了 41%%,轻了 43%%,拿在手里会感觉很轻巧。外壳表面使用喷涂工艺,具备一定的防刮耐磨特性,又提升了整体的握持手感。
4/11
初代产品吐槽比较多的是没有背夹设计,这次终于弥补了这一短板,随身携带更为方便。
5/11
扬声器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使用了比上代有效辐射面积大 65%% 的扬声器,最高音量提升了 162%%,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保持良好的通话效果。
6/11
机身变薄后,米家对讲机1S的Micro-USB充电接口放在了侧面,与它放在一起的还有3.5mm耳机插孔,外面有防尘塞保护。电池容量是2190mAh,支持5天待机,理论上可以连续使用16个小时。 接口下面还有一个功能按键,双击开启FM收音机,短按则是查看剩余电量,长按是激活蓝牙扫描的功能,从而与蓝牙耳机进行配对连接。
7/11
左侧是通话按键和实体开关键,其中通话按键上有4个防滑凹槽,有效触发区域集中在中间两个圆点区域。
8/11
LED点阵显示屏简洁明了,各种信息在复杂的光线环境下也能看得很清楚,更适合户外使用环境。
9/11
小米米家对讲机1S 支持三种频道类型,通话距离在1-5公里之间。公众频道(L01~L20):发射功率较低(Low power),为 0.5W;远距离频道(H01~H20):相对公众频道,发射功率更高(High power),为 3W;自定义频道(C01~C20):可自定义(Custom)频道信息,发射功率为3W。
10/11
与米家对讲机APP连接后,还能带来更多的拓展功能,比如开启免提通话、位置共享、快速写频等。
11/11
升级后的小米米家对讲机1S体积更小巧,操作也变得更为简单,非常适合三五好友自驾出游的时候使用,既不会为旅途增加负担,又能增添不少新的乐趣。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