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手持超级夜景+2400万AI自拍 荣耀10青春版拍照体验
1/15
荣耀10系列新成员荣耀10青春版有着1300万 + 200万后置双摄,支持场景识别和手持超级夜景。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场景识别和自适应AI美颜等技术。为了进一步感受荣耀10青春版的拍照性能,我们拍了一些照片。
2/15
在相机界面调到“夜景”就能开启手持超级夜景。在该模式下,手机会进行4秒的持续拍摄,过程中AIS防抖可以有效避免照片模糊。在超级夜景模式内,手机还允许用户调节快门速度和感光度。 多亏了超级夜景,荣耀10青春版在这张照片内拍出了灯火辉煌的感觉。
3/15
整体城楼缺乏照明,光线很暗,但荣耀10青春版的超级夜景模式让城楼立刻变得明亮清晰。
4/15
超级夜景不仅明亮度好,也能很好地还原建筑的复杂线条。
5/15
此处超级夜景样张的灯光色温控制优秀。
6/15
超级夜景很好地处理了右下角路灯和中部右侧灯光的曝光。
7/15
在昏暗的路边,普通手机拍出的标识很暗淡,荣耀10青春版超级夜景拍出的则明亮清晰,细节还原出色。
8/15
线条细节和灯光色温的还原是这个场景的难点,经过一些超级夜景模式下的感光度调节,荣耀10青春版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
9/15
在这张自拍照,荣耀10青春版的人像光效和自适应美颜都漂亮的完成了工作,自拍的效果非常给力。
10/15
在日间,荣耀10青春版同样优秀。图中树叶和蓝天的颜色十分讨喜。
11/15
AI场景识别对照片颜色的控制非常到位。
12/15
大楼的细节捕捉让人满意。
13/15
在轻微雾霾天,荣耀10青春版可以通过AI场景识别进行“去雾霾”,让天空蓝了起来。
14/15
这张照片内,大楼的细节和玻璃的反射还原很出色。
15/15
荣耀10青春版的场景识别、AI自拍和手持超级夜景功能让它成为了同档位拍照性能最全面、最优秀的选择之一。如果你喜欢自拍,喜欢夜拍,可以考虑考虑荣耀10青春版。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