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彰显中华艺术之美 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图赏
1/11
日前,小米联合故宫博物院共同推出了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手机。
2/11
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在小米MIX 3的基础上,融合了中华传统艺术的元素。
3/11
在颜色的选择上,灵感源自明宣德三大上品色釉霁蓝釉,陶瓷后盖的机身散发着宝石的质感。
4/11
同时还将故宫的祥瑞神兽“獬豸”刻在了机身上,彰显国宝级的艺术文化。
5/11
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中还带有故宫神兽“獬豸”的纯手工贴金铜像。
6/11
正面6.39英寸的屏幕,屏占比达到了93.4%%,正面“全是屏”。
7/11
采用滑屏设计,巧妙的将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隐藏在机身内部,达到惊人的屏占比。
8/11
一体的中框设计,过渡自然,握持手感出色。
9/11
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性能十分出众。
10/11
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水准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
11/11
在包装内附赠了无线充电板,手机卡,并且附赠3年流量。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