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智能化监控调节 NZXT E850金牌全模组电源图赏
1/12
老牌高端机电散厂商NZXT除了在散热器和机箱方面有着良好的口碑之外,电源产品也同样受到玩家的欢迎。NZXT最新推出的E系列智能电源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全日系元器件,最大的特色在于首次加入了CAM智能监控功能,玩家可以实时了解自己电脑各配件的实时功耗情况。
2/12
我们拿到的NZXT E850采用的是全模组设计。通过了80Plus金牌认证。
3/12
除了常见全模组电源的模组线接口之外,还准备了一个Mini USB接口用于传输监控数据。
4/12
5/12
风扇支持低负载停转,最大限度降低噪音。
6/12
详细的性能参数。
7/12
采用了全日系电容。
8/12
9/12
10/12
11/12
12/12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