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单手酷玩电竞 雷柏V550RGB单手键盘图赏
1/10
随着电竞产业的发展,玩家对于游戏体验的需求越来越高。为了能够满足部分FPS/MOBA类游戏玩家的实际需求。在今年,雷柏推出了首款只有普通键盘一半大小的单手机械键盘,在包装设计上延续了雷柏一贯的蓝黑配色。正面仅有V550 RGB单手键盘的图示。
2/10
雷柏V550 RGB键盘整体采用分体式设计,在键位布局上与我们常见的标准键盘非常一致。键盘共有35枚按键,包括34枚基本按键以及1枚“雷柏功能按键”。
3/10
键盘背面共有7块防滑脚垫,其中在键盘主体区域有4块,掌托部分分布有3块。七块不规则脚垫分布于键盘两侧,最大限度保证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发生偏移。
4/10
掌托与键盘主体之间采用磁吸式连接,拆卸方便。
5/10
掌托表面采用了舒适度非常高的硅胶材质,且面积非常大,能够适用于不用手型的用户。
6/10
在键盘有下角雷柏为玩家配备了一枚多功能组合键,硕大的蓝色键帽有非常高的辨识度,便于用户使用。玩家可通过这枚多功能组合键加上组合按键进行灯效以及模式切换。
7/10
雷柏V550 RGB在键盘顶部有一枚Micro USB接口和一个开关,支持多平台使用。
8/10
附件为一条Micro USB数据线。
9/10
雷柏V550 RGB单手键盘键盘表面做了喷砂处理,触感细腻。键帽采用双色注塑工艺,键帽透光性好,表面手感非常舒适,支持用户办公或游戏使用。
10/10
雷柏V550 RGB单手键盘在按键方面采用雷柏自主研发的青轴轴体,单轴拥有6000万次敲击使用寿命,触发压力比黑轴要低很多,只有50g,触发行程2.2mm,整款键盘按键压力较轻,有非常强的段落感,对于喜欢敲击感的玩家而言非常不错。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