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以速度之名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图赏
1/10
一加手机成立5周年的特别活动上,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亮相,我们一起欣赏一下这款手机吧!
2/10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从包装上就显得更加有气质,不同于以往简约的设计风格,这一次包装更加精美。
3/10
同时手机配件也更加丰富,包装内附赠的碳纤维手机壳也是一加一贯以来手机壳中口碑最好的。
4/10
机身背面采用的是玻璃材质,手感出色。上半部分还有碳纤维材质的纹理,非常有质感
5/10
保留手感的同时,碳纤维材质观感上更加出色。
6/10
机身的边缘采用了渐变的设计,橙色的机身边缘点缀,再一次提升了手机的品味。
7/10
机身正面灵动的水滴屏带来更高的屏占比,显示效果也非常出色。
8/10
在包装内还包含了一个迈凯伦的小摆件
9/10
这一次支持了30W的Warp闪充功能,20分钟充50%%的电量
10/10
同时在一加6t的基础上,还升级到了10GB内存,性能方面的表现更加强悍。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