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联想Z5s图赏:渐变交错下的星空
1/11
联想在北京总部发布了收官之作联想Z5s手机,主打三摄变焦和强悍性能。
2/11
机身背部采用了靓彩渐变,在全息立体彩虹镀膜工艺和阳光的搭配中,实现了由银色到黑色的渐变。
3/11
联想Z5s采用19.5:9的6.3英寸微孔水滴屏,结合隐藏式听筒设计,屏占比达到92.6%%。
4/11
手机前置一颗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等效像素面积2μm。
5/11
后置变焦三摄镜头,分别是一颗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800万像素光学无损变焦摄像头以及一颗500万像素无损人像虚化镜头。
6/11
机身背部底侧印着联想的LOGO。
7/11
机身右侧是上下音量键+电源键。
8/11
左侧是SIM卡卡槽。
9/11
手机的边框非常窄,配合微孔屏,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10/11
联想ZUI 10系统,从整体的图标布局、图标设计和画面来看,更加简洁美观。
11/11
联想ZUI 10系统,从整体的图标布局、图标设计和画面来看,更加简洁美观。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