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超高屏占比的滑盖手机 联想Z5 Pro图赏
1/11
联想手机以性价比为特色,理念是“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当滑盖和超高屏占比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2/11
联想Z5 Pro采用滑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5.06%,屏幕为6.39英寸的三星AMOLED。
3/11
联想Z5 Pro采用了六位双螺旋滑轨的滑动式结构,将前置摄像头、红外摄像头、光线/距离传感器、红外灯等隐藏在手机内部。
4/11
机身背面采用G3曲率四曲面玻璃机身。
5/11
背面上方后置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SONY AI双主摄相机。
6/11
手机顶部是SIM卡卡槽。
7/11
左侧是上下音量键。
8/11
右侧是电源键。
9/11
手机底部从左到右依次是麦克风、Type-C插口和扬声器。
10/11
手机背面下方是联想的LOGO。
11/11
美中不足的是,联想Z5 Pro机身偏厚,也比正常手机重不少,但是屏占比确实达到了最高。喜欢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倾向做出取舍。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