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自带流量的高品质入门机 小米Play梦幻蓝图赏
1/11
小米刚刚发布了一款全新品类的手机——小米Play。
2/11
小米Play是针对1000-1300元的价位段推出的”高品质入门机“
3/11
小米Play采用了一块5.84英寸的水滴全面屏,正面的颜值非常好看
4/11
背面则是采用了浸染工艺的3D注塑背壳,渐变的颜色效果更自然,颜色饱和度更高。
5/11
整部手机的重量只有150g,拿在手里非常轻巧
6/11
而且在整部手机的手感上,小巧的机身加上完美的弧度过渡,握持手感非常给力
7/11
后置12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AI双摄,拍照效果在同价位还是有优势的。
8/11
采用联发科P35处理芯片,12nm工艺,2.3GHz,性能上万千可以满足日常的需要。
9/11
内置3000mAh电池,续航方面的表现也非常给力
10/11
作为自带流量的手机,小米Play提供了一张流量卡,每个月提供不限量的套餐,其中10GB的流量是高速流量
11/11
对于大多数朋友来说,10GB的流量已经够用了,一千块的手机赠送一千块的流量,相加比相当给力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