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经典设计“小黑砖” 索尼NW-ZX300A播放器图赏
1/11
对于广大的音乐发烧友来说,选择出色的播放前端和耳机一样重要,而索尼Walkman系列播放器无疑是众多入门级烧友们的选择。近日,我们也收到了有“小黑砖”之称的索尼NW-ZX300A音乐播放器,它不仅坚持了索尼一贯的高音质标准,同时在调音和设计工艺上都更加趋于成熟,下面我们就通过外观部分来了解下索尼NW-ZX300A音乐播放器。
2/11
索尼NW-ZX300A延续了经典的简约风格,整体机身由一整块铝合金通过CNC切割而成,金属质感极强,尤其在上下两端的棱角处理,给人一种非常硬朗的优雅感。
3/11
索尼ZX300A播放器的背面采用了类似皮革硅胶材质,而且覆盖了整个后面板,触感很好,同时在手持时也能起到防滑的作用。索尼ZX300A整机重量仅157g,比大部分智能手机更轻,外出携带十分方便,加上小巧的机身尺寸,握持的感觉也很舒适。
4/11
在索尼NW-ZX300A的机身侧面,集中分布了各类按键,方便大家播放/暂停、调节音量、切歌、锁定屏幕等,同时按钮边缘为"C面槽线"(切边),且机身侧面经过磨砂处理,整体的金属质感很强。
5/11
索尼ZX300A新增了自主研发的4.4平衡口,而自金砖和黑砖发布以来,ZX300A也成为了第三款拥有4.4平衡口的便携播放器。4.4平衡口不仅支持耳机平衡输出,并且在平衡输出时还能够播放原生DSD格式,同时还新增支持MQA和APE格式的音频。
6/11
索尼NW-ZX300A的充电接口位于播放器底部,依旧采用索尼机身下端则安排了挂绳孔位置以及索尼标志性的充数一体“宽式”接口。
7/11
一体成型的铝制外壳经磨砂处理,结合顶部和底部的金属拉丝,以及侧面按钮边缘的C型槽线,处处都可以看出ZX300A在机身工艺上的打磨。另外,索尼ZX300A还提供了一个TF卡槽,用户可以自由扩展存储空间,而机身内置的存储空间为16G。
8/11
索尼ZX300A对电路板的设计进行优化,选用高音质电路部件,包括专用电池组、薄膜。电容器和高聚合电容FT CAP等。同时还加入了DSEE HX技术,可提升非HI-RES音源的音质,
9/11
索尼ZX300A采用4.4平衡口的优势主要在于它提升了耳机的输出功率,同时降低插头部分的阻抗,简单来说,那就是4.4平衡口带来了更为稳定的平衡输出,索尼ZX300A采用之后也将大幅提升了声音部分的表现。
10/11
除了在音质方面的出色表现外,索尼zx300A还配有USB DAC和NFC功能,通过DAC模式连接到PC端,体验更高品质的音效,而NFC一触即连是索尼所有产品都会标配的快速连接功能。
11/11
从索尼ZX300A播放器的产品定位来说,更多的也是为了满足大部分入门级音乐发烧友的需求,而它在音质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同时索尼ZX300A还配有USB DAC和NFC功能,通过DAC模式连接到PC端,用户可以体验到更高品质的音效。目前,索尼ZX300A在京东售价2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以下!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