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硬朗、大气、精致 三星W2019图赏
1/13
三星W系列是一个老牌的万元高端系列,旗下手机一直以特殊的翻盖双屏设计和顶级硬件配置著称,博得了不少高端商务人士的青睐。系列最新作品三星W2019延续了系列的霸气设计,并通过锋利线条的增多进一步强化了硬朗气息。
2/13
三星W2019正面是4.2英寸1920 x 1080分辨率Super AMOLED触摸屏,屏幕上方的金属采用了拉丝工艺。
3/13
背光电容导航键位于屏幕下方。
4/13
手机背部造型简洁有力,黑色玻璃和银色拉丝金属的组合霸气十足。
5/13
手机背部上方也是拉丝金属,刻字表达了手机的尊贵定位。
6/13
和Galaxy Noe9同款的相机保证了最顶级的成像质量。
7/13
心系天下logo表明了手机的用户群体特殊性。玻璃采用了斜切工艺,透出了深蓝色光芒。
8/13
翻开手机,和外屏规格一样的第二块Super AMOLED触摸屏映入眼帘。展开后手机的长度约等于两部普通手机之和。
9/13
前置摄像头和虹膜识别等传感器在转轴和键盘之间的玻璃条上。
10/13
手机右侧是集成了指纹识别传感器的电源键。
11/13
手机左侧是音量键和Bixby键。
12/13
有着传统翻盖造型的W2019抛弃了3.5毫米耳机接口。
13/13
三星W2019的设计和售价注定了它的小众,但却不能妨碍它成为2018年最令人难忘的手机。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