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轻松超频 榨干CPU性能 华硕ROG MAXIMUS XI APEX图赏
1/10
在今年的华硕发布的众多ROG MAXIMUS系列中,有一款绝对的超频王者,它就是华硕ROG MAXIMUS XI APEX。今天我们就一起欣赏这款能够轻松榨干CPU性能,实现极限超频的高端华硕主板。
2/10
在此次的华硕ROG MAXIMUS XI APEX身上,不再采用一直以来我们熟知的E-ATX板型,而是改为了兼容性更好的标准ATX。这意味着超频用户不用再因为主板而选择机箱,采用ATX板型的华硕ROG MAXIMUS XI APEX足以适应时下主流的机箱体积。
3/10
内存插槽部分采用双DIMM槽车设计,单根支持最大32GB,最大频率支持4700MHz,此外在内存插槽一侧还配备了华硕独有的DIMM.2扩展插槽。
4/10
PCI-E部分则准备了3根×16长度的插槽。其中两根均加装了专门的防护装甲,防止在插拔显卡的过程中对PCI-E插槽造成损伤。分别支持×16和×8/×8带宽模式。
5/10
作为一款主打超频的主板,华硕ROG MAXIMUS XI APEX在供电方面采用了豪华的16相数字供电模式,能够在超频过程中为用户提供稳定的供电支持。帮助用户实现最极致的性能提升。
6/10
华硕ROG MAXIMUS XI APEX板载了6个SATA3接口,支持6Gbps传输速度,支持各种Raid阵列。
7/10
华硕ROG MAXIMUS XI APEX在I/O面板上集成了四个USB 3.1 Gen2接口,其中三个Type-A接口,一个Type-C接口,还有六个USB 3.1 Gen1接口,5个3.5mm镀金音频接口,一个光纤S/PDIF输出口,一个WiFi无线接口。一个PS/2键盘接口,一个PS/2鼠标接口,一个消除CMOS按钮,一个USB BIOS闪回按钮。
8/10
CPU插槽采用LGA1151接口类型,向下兼容八代酷睿处理器。
9/10
ROG MAXIMUS XI APEX的Z390芯片组位于主板表面“败家之眼”的散热装机下方。
10/10
ROG MAXIMUS XI APEX作为一款主打超频的主板,在主板的下侧,华硕为用户预留的三枚超频相关的开关,他们分别对应为应对超频的slow mode开关,可以让系统以非常慢的速度进入系统,最大化的保证进入系统的成功率,而PAUSE开关则可以在平台进行跑分的过程中实时暂停,然后调节频率后再继续进行,方便灵活性的超频。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